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顾那英经历坎坷情路 最终找到真正幸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2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与足球队员高峰相恋10年,2004年10月15日那英为高峰生下一子,取名“高兴”,但两人始终没办结婚手续。两人的孩子出生未到一年,一个名为“阿文”的女子出面称自己为高峰养育私生子多年,要求高峰支付赡养费。经过轰动一时的DNA检测后,证实阿文的儿子确为高峰之子。此后,那英与 高峰感情破裂,分手后那英独自抚养儿子。
        我不是你的天使2006年8月,有媒体称那英与大连实德的富豪老板徐明相恋,两人相识于2005年辽足在鞍山主场的首场比赛,从那以后两人的联系变得更为紧密。而牵线人正是赵本山。之后又传出那英在东京为徐明购买170万的名牌手表,两人即将成婚的消息。但这段感情最后仍不了了之。
        就这样被你征服在2006年年底,那英被爆与北京某酒吧老板孟桐在加拿大秘密结婚,消息只告诉了圈内极少数的好友,非常低调。那英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底,当时是参加好友王菲在北京为爱女李嫣举办的慈善晚会。此后她便消失在众人视线中,期间有消息称那英夫妻都在加拿大,近日有人爆料在多伦多看见挺着大肚子的那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