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新歌成榜样 入选台湾小学教材-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杰伦新歌成榜样 入选台湾小学教材

【制作:子衿】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执导《菊花台》 现学现卖弹古筝
视频:周杰伦《菊花台》MV完整版独家首曝
视频:周杰伦《红模仿》MV曝光 放言要拍电影
视频: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辣妹子版《本草纲目》曝光!

相关新闻:
周杰伦秘密拍广告行踪被泄露 被fans狂追(图)

  近日,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新歌《听妈妈的话》入选台湾小学一年级教材,其理由是其歌词有潜移默化的教育意义。

  周杰伦一直觉得自己应该为辛苦的妈妈写一首歌,因此创作出《听妈妈的话》,而其母在听到儿子用歌词表达对自己的深爱时,当场流下眼泪。当周杰伦得知自己的创作再次入选教材后,表示当初写这首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加上这首《听妈妈的话》,周杰伦已经有5首作品入选学生教材或是考试内容,其余4首包括入选某小学教材的《上海1943》、入选上海中学生爱国主义歌曲推荐目录的《蜗牛》、成为台湾高中联招历史考题的《爱在西元前》以及台湾某学校语文考题的《发如雪》。此外,还有台湾某大学生用“周杰伦现象”作为自己的论文题目。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04日20: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