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信哲到底爱的爱不爱李嘉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信哲到底爱的爱不爱李嘉欣

 【制作:江风 拍摄:子衿】

  视频:张信哲到底爱的爱不爱李嘉欣
  视频:张信哲回应《做你的男人》抄袭事件
  视频:张信哲抱怨那英王菲结婚的结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视频:张信哲新电影还未赚钱
  视频:张信哲现场演唱《做你的男人》

相关新闻:
张信哲谈爱情:不会找圈内女友 可能闪电结婚

  主持人大鹏:我知道三年以前,2003年的时候阿哲来到搜狐,还是在我们没有搬家之前,当时是玻璃的,歌迷很疯狂的。其实今天我们编导组做了一个神奇宝盒要给你。在这个宝盒里面有很多其奇怪的东西,匪夷所思,他们说打开会很惊讶,让阿哲自己来摸,你告诉我,你觉得它像什么东西?

  主持人LuLu:这个是什么,先猜一下吧!

  主持人大鹏:这个是你的啊?

  主持人LuLu:这个是还没有穿过的。有没有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有关系呢?

  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女孩子的丝袜,我不需要用到丝袜。

  主持人LuLu:我们当然是有一些联系的,想知道一下你对女孩子的态度是什么样的?据说前一阵发生在你身上的奇事,你说像某个女演员表白了自己的一下心声是吗?

  张信哲:并没有。

  主持人大鹏:你可以把她的名字说出来,好象是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啊?

  张信哲:有一次我在访谈当中,主持人叫娇娇。我跟她很熟,很谈的来,所以我们乱开玩笑,她那天问我喜欢女孩子的内行,然后用圈内的女明星做比喻,我喜欢哪一类型的女圈内的,然后我就用了李嘉欣的外表和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的内涵。

  主持人大鹏:李嘉欣的外表、张曼玉的内涵那不就是完美型的吗?找到了吗?

  张信哲:没有。

  主持人LuLu:李嘉欣的外表比较清纯吧。

  张信哲:李嘉欣的外表不是很清纯吧。比如说张曼玉给大家的感觉就是比较成熟、有智慧、独立的女性。

  主持人大鹏:看得出阿哲他的审美观点还是比较喜欢成熟一点的?

  张信哲:对,我觉得这样子比较能够沟通,我觉得人跟人的沟通是需要的,我觉得除了一时的激情以外,你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孩子很喜欢,但是还是要长时间的相处。我觉得她的性格跟我彼此之间有一些可以有互动可以沟通的,我觉得才可以长久,一起交往的可能。

  主持人大鹏:所以现在在看我们搜狐的网友,如果你有什么的问题欢迎你到我们的搜吧留言。阿哲比较喜欢手指修长的女孩吧?

  张信哲:对,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特别注意到的一些小节,其实我喜欢手指头漂亮的女孩。

  主持人LuLu:你会注意到一些手的细节?

  张信哲:对。

  主持人大鹏:手是人的第二张脸?

  张信哲:对。男人就无所谓,男人就是不需要太纤细、太漂亮。

  主持人大鹏:你出汗了?

  张信哲:我的手比较容易出汗,这是我的毛病。

  主持人大鹏:不是你紧张得原因?

  张信哲:不是。

  主持人大鹏:你跟女孩握手的时候会流汗吗?

  张信哲:有的人会要随时的擦汗,像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也是这样的。

  主持人LuLu:除了手以外,你还关注女孩子的哪一方面更多一点?

  张信哲:就以外表来说?

  主持人大鹏:就外表。

  张信哲:不管其他的地方?

  主持人LuLu:对。

  张信哲:眼睛,我觉得从眼睛可以感受到这个人的,最简单的就是精神,从她的眼神里面可看出她有没有精神。更深入的就可以看出这个人有没有想法。

  主持人LuLu:的确可以看出来。

  张信哲:我觉得眼睛是灵魂之窗的确是没有错的,当你要注意一个人的时候,我开始要认真的观察这个人,我就开始看他的眼睛。

  主持人LuLu:如果这个女孩子是近视眼呢?

  张信哲:近视眼会戴隐形眼镜吧。我也近视啊。跟闪光和老花眼没有关系,那是你的焦距准不准而已。

  

时间:2006年11月02日18: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