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眼疾初愈唱新歌 出道十七年仍不服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徐若瑄眼疾初愈唱新歌 出道十七年仍不服老

  采集制作:李海鹏

  之前曾经饱受脚伤困扰的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最近再次受到伤病的袭击,几天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眼疾让她新专辑《viviand》北京宣传计划险些搁浅。11月1日,徐若瑄眼疾初愈便邀请诸多京城媒体见面,甚至还赤脚上阵演绎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出道十七年的徐若瑄至今仍旧如此拼命,堪称专业艺人的典范。

  在新专辑发布会之后,徐若瑄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谈到自己的病情、心情、感情,跳动着青春活力的徐若瑄轻松自在。仿佛带病宣传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甚至在聊起自己已经出道十七年之久的时候,徐若瑄丝毫也没有感觉“廉颇老矣”,反而意气风发的表示,自己还会一致努力做少男们的梦中情人。

时间:2006年11月02日07:3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