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长网络动画完整现身,《大话G游》全线上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最长网络动画完整现身,《大话G游》全线上画!

【文/制作: 子衿】

《大话G游》第1部分

《大话G游》第2部分

《大话G游》第3部分

《大话G游》第4部分

《大话G游》第5部分

《大话G游》第6部分

【来源:www.3g.net.cn

  【来源:www.3g.net.cn】

  “猪啊!”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情感摆在我面前……”

  抱歉,这些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台词恐怕又要你一次次地背诵了。《大话西游》热了10年,10年过去,它的动画版——《大话G游》出现了!

  从10月中旬起,这部网络动画史上最长的flash大片完整地“上画”在internet和无线互联网上,无数大话西游迷,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迷以这种最网络的方式,再次传看这部经典作品。

  《大话G游》是由最大的无线3G门户(手机登陆3g.cn)投资,著名闪客老蒋监制,3G门户动画创作团队历时一年精心打造而成,2006年3月推出预告片时,引发了下载高潮,4天内可统计的数量就达到近200万次!更不要说无数转载和转发。如今,全片完整免费放映,成为互联网上最大热点!

  《大话G游》也是第一部专为手机流媒体打造的原创作品,3G时代,什么样的手机电影题材,什么类型的电影会被用户接受,一直是业内最关心的话题,3G门户网为什么选择以《大话G游》作为一次尝试,CEO邓裕强说:“动画适合手机播放,搞笑轻松是大家玩手机的出发点,就这两点来说,《大话G游》是最好的结合。我在北大读书的时候,成为了最早背周星驰台词的那拨人,现在,我又是最典型的手机网民,我喜欢,他们一定会喜欢。”

  《大话G游》基本忠实原作《大话西游》,这是对经典作品的尊重,也尊重了大话迷的感情,和真人表演相比,由于是FLASH制作,动作更加夸张搞笑,比如被形容为苍蝇的唐僧,真的变成“一只,不,是一堆苍蝇”围绕着孙悟空“嗡,嗡”地叫。实在是一次动画的经典演绎。《大话G游》本身,也成为FLASH的经典作品。

  由于作品经典,叫好叫座,除了各大门户站点,专业FLASH站点都为它制作了专题外,《大话G游》已被高校视频网、火车视频网抢作内容,在全国高校食堂电视、特快列车电视上,人们都可看到循环播放的《大话G游》作品。

  当影响了我们一代人的《大话西游》成为记忆符号,《大话G游》再一次让我们欢笑。

  

时间:2006年10月21日10: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