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红的喊救命 袁泉闫妮再度掀起迅速走红奇迹-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sos红的喊救命 袁泉闫妮再度掀起迅速走红奇迹

   【制作  Kapo】

  袁泉——欧化的外表,纯净的心境,具备偶像派资本的袁泉踏踏实实地走在演技派的路上。她几乎是影视圈里最不浮躁的人。袁泉的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样,她参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也都像清泉一样缓慢流淌,给人一种淡淡的恬静和温暖。她文静且有些内向,但在那双清澈的眼睛里却隐藏着一颗坚韧、有主见的心,面对爱情,她坦坦荡荡地承认,面对流言蜚语,她采取低调,用不回应进行了摆脱;当他人纷纷逃离舞台剧,她则坚毅地守护着自己心中那份执着的热爱……

  闫妮——她没有漂亮的外表,也没有年龄的优势,却只凭着一部戏,突然间就红了。闫妮的一夜走红确实是一个在。在《武林外传》里,老板娘的经典语录就是(额错咧……)瞧这满口掉渣儿的陕西土话,配上老板娘又风骚又好施权威的表情,制造了出其不意的无厘头效果。也许在今天这样一个社会里,人们的目光开始停留在对个性女性的欣赏上,而闫妮的适时出现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有点出其不意,但不得不服气。

  徐熙媛 徐熙娣——姐姐徐熙媛,又称大S,外号“仙女”,又称美容大王,因为她自称为了漂亮,什么方法都尝试过了。年近三十,仍然一副惹人怜爱的少女模样。这个长发飘飘的女人,不仅是内心梦幻,而且还用难得的毅力将周围一帮人的世界都带得梦幻起来。她说用眼睛看,你会看见我的颜色;用心看,你会看见我的心。

  妹妹徐熙娣,又称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外号“妖女”,言行比身材更火辣。她是全台湾最富盛名的女主持,许多名人以上她的节目为荣,更多的名人因要上她的节目而害怕。因为她什么都敢说。和姐姐一样,广告、代言、出书、客串影视,小S也是一样都不少。现在有更光荣的称号,就是妈妈。不过小S工作仍然拼命,休息了短短3个月时间就仍旧以美妙身材重新出现,而且身价更高,这就叫实力。就算遭受更多的非议,她依然是她,不做任何改变。她们的红,在于花开并蒂,各表一枝,一朵红玫瑰,一朵白玫瑰;一个是心口的朱砂痣,一个是床前的白月光。

【来源:天天影视圈】

时间:2006年10月07日05: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