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看《蓝宇》激情戏害羞 自评唱歌水平不咋的-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胡军看《蓝宇》激情戏害羞 自评唱歌水平不咋的

胡军影迷私人聚会全揭秘

1.胡军回首《蓝宇》激情戏害羞难挡

2.胡军独家开嗓 现场一连唱三首

3.台前幕后 讲述屏幕后面的故事

4.现场影迷互动  惊喜连连不断

5.回顾经典作品  感受胡军魅力

    宝贝女儿生日的第二天,是胡军影迷见面会的大日子。“军营里的同志”发挥奇思妙想,10日为偶像办了一场温暖但又不缺搞笑因子的“金拉不拉多奖颁奖礼”。胡军说这个怪怪名字的出处,是自家的小狗拉不拉多,从这点,足见军迷们的绞尽脑汁程度。

  整场活动下来,胡军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应该是“折腾”,它通常出现在军迷们就着激情戏份打破沙锅问到底,或者坚持让“胡大侠”唱一段现场时,不过胡军事后形容:这是被折腾并快乐着,好玩才是重点。

“军迷”福利之一?看胡军的害羞样

  军迷力挺胡军,那点私心都显现在“第一届金拉不拉多奖”的众多奖项上。凭借经典角色“萧峰”、“陈捍东”、“潘赞化”等,当天胡军领走全部18项影迷大奖,真当是拿奖拿到手软。

  还值得一提的是,“金拉不拉多”的几个单项奖,如“最人惊造型奖”、“最倚老怀嫩奖”、“最爱恨交加奖”,光听名字就让人忍俊不禁。而胡军当天的最出彩表现,则出现在“最佳激情奖”的揭晓环节。现场回放《蓝宇》片段,胡军和刘烨的激情戏正在上演,主角自己却羞得不敢看,还拿手擦拭额头作无比尴尬状……

“军迷”福利之二?听胡军唱现场

  胡军独家开嗓,甚至一连唱三首,这是当天到场的军迷才能享受的特殊福利。虽然对自己的歌技明显信心不足,10日胡军还是破例满足了影迷们的耳福。胡军难得轻唱《江湖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送别》选段,军迷们每首听完都要求加唱,这让他大喊吃不消。要知道胡军是这样一个自认缺乏当歌手资本的人,每首歌唱毕他的自我评价不是“真难听”就是“被逼的”或者“完全是蒙事”……

时间:2006年09月11日13: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