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高圆圆飞抵水城 最后一华语电影军团亮相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成龙高圆圆飞抵水城 最后一华语电影军团亮相

    上午11点40分(北京时间17:40),《宝贝计划》导演陈木胜、高圆圆、古天乐搭乘飞机从法兰克福飞来威尼斯。三人全部一身休闲装地走出机场,并愉快地接受了前来媒体的访问。

  高圆圆轻松上阵

  去年在戛纳电影节上凭借上海设计师祁刚改良版的中国旗袍出尽风头,高圆圆首次出现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对于即将怎样以怎样的礼服走上红地毯,高圆圆也相当的保密,因为这次只是参展,而且只待两天,高圆圆坦言压力没有上去去戛纳那么大,“我还是带了很多衣服,但还没决定穿哪几套,也还不知道具体要出席哪些场合。”面对镜头全程显得相当轻松的高圆圆表示希望有机会会去逛逛。

  古天乐陈木胜

  男主角古天乐与《宝贝计划》导演陈木胜是打头阵走出机场。不知道古天乐是因为长途飞行还是国语仍旧没进去,一句话也相当不灵光,结结巴巴也没有表达出完整的意思。不过,乘车,而导演陈木胜则笑眯眯地表示记者太辛苦,而他这次最新作品只是参展,对他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成龙飞抵达水城引爆机场

 7日中午1点左右,作为本界威尼斯最重量级的嘉宾之一的成龙飞来威尼斯。在国际上拥有知极高名度的成龙大哥,他此次也是为了自己《宝贝计划》参展而来。而在马可波罗机场,还有不少认出了成龙的乘客也拿着相机纷纷拍照,甚至一路追出机场,足见大哥成的国际影响力。

  中午1点,成龙从巴黎飞来威尼斯。当走出机场时成龙显得非常精神,一身牛仔服配运动鞋,还把墨镜到挂在下巴上,相当搞笑。而机场的乘客也有不少人认出了功夫巨星成龙,争先拿出相机拍照。一边赶路也一边接受媒体采访。问到今年多部威尼斯电影节入围并亮相,成龙则站定双手举起大拇指,“非常棒,表示我们中国电影在进步,越来越的中国片被世界认可,大家还需要一起努力。”

  不过,对于《宝贝计划》的票房与之前《神话》票房大收相比较是否有信心,成龙谦虚地说不是一种类型的电影还不好说。之前有消息传出9日颁奖典礼上成龙还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成龙却笑而不正面回应,说自己还不知道安排,表现相当神秘。

  华语军团风光无限

  今天,成龙携《宝贝计划》演员高圆圆、古天乐飞抵马可波罗机场,标志最后一部出征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华语电影亮相。迄今为止,包括《黑眼圈》《放逐》《三峡好人》角逐金狮大奖的电影以及入围地平线单元大奖、地平线纪录片奖的《马背上的法庭》《东》、《太阳雨》《夜宴》《宝贝计划》参展影片全部亮相——五部华语片参三部参展电影,八支华语电影军团齐战水城,近三十位中国电影导演和演员走上了红地毯仪式,场面相当耀眼,让华语电影成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独道风景。而杜琪峰、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张家辉、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周迅、吴彦祖、成龙、高圆圆、古天乐、贾樟柯、赵涛、刘杰等将近三十位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导演演员齐齐走上了威尼斯红地毯,庞大中国影人代表也令今年的威尼斯绝对成为了中国年。

  虽然华语片一直受到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青睐,但不过,今年无论影片还是演员庞大阵容,也算是达到了近年来最鼎盛的场面,风光无限。

 

时间:2006年09月09日18: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