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辛经常催眠吴君如 “你要牺牲多一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8: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可辛揭秘中国电影“梦工厂” 拍爱情片遇瓶颈
·陈可辛工作室落户北京 内地大市场吸金信心满满
·陈可辛给《十月围城》设迷魂阵 大牌超过八个
·陈可辛:拍爱情片遇瓶颈 无法超越《甜蜜蜜》
·陈可辛未婚生女: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高
·陈可辛经常催眠吴君如 “你要牺牲多一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最后一个话题,家庭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陈可辛:很重要,当然有时候做不到,但是其实还是很重要。我在一个很健全很健康的家庭长大,我一向都希望能够重复父母跟我的关系,但是其实我回想当年我爸也是半年不在我的身边,他也是做导演到处飞,我家里移民到泰国,他也是飞去香港飞来飞去,跟我现在的状况一样。我真的希望我在家的那一半时间能够做到像我爸爸一样那么好的父亲。

主持人:会有跟工作的时候面临矛盾有取舍的时候吗?

陈可辛:我常跟君如说,到头来她要牺牲多一点,我觉得我在工作的时候女儿是可以跟着我的,但是问题是她也要跟着我她就会比较闷,我们讨论过改天找一部戏我在拍的时候她们跟在我身边,试试看这个方法能不能行得通。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