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辛未婚生女: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8: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可辛揭秘中国电影“梦工厂” 拍爱情片遇瓶颈
·陈可辛工作室落户北京 内地大市场吸金信心满满
·陈可辛给《十月围城》设迷魂阵 大牌超过八个
·陈可辛:拍爱情片遇瓶颈 无法超越《甜蜜蜜》
·陈可辛未婚生女: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高
·陈可辛经常催眠吴君如 “你要牺牲多一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生活当中做过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么?

陈可辛:拍电影,拍电影已经是很浪漫的事情。

主持人:我们一般理解的浪漫是男人对女人的那种表白。

陈可辛:那个是第一个层次的浪漫,做了一辈子最想做的最爱的事情,不管怎么去做,那个是比较浪漫的。

主持人:昨天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

陈可辛:我就在这儿准备今天的事情。家人都不在,我在这儿准备到基本两点多,基本都是在跑上跑下。

主持人:搜狐网上网友的留言特别有意思,与吴君如至今尚未结婚是因为抗拒婚礼,怕摆酒不知道请哪一个。

陈可辛:对,我说过。

主持人:但女儿一天天长大了,总要有一个程序给女儿一个名分的。

陈可辛:这有什么名分?我是爸爸,她是妈妈,我爱我的女儿,妈妈爱我们的女儿,有什么名分问题,怎么会那么传统呢?妈妈爸爸是比夫妻更亲近的人,夫妻是谁说夫妻就代表绝对是最好的,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习惯其实跟夫妻没分别,只是我们对仪式一向都抗拒,从小就抗拒,君如也抗拒。但这不代表我们不是夫妻其实,只是不是在大家这种法律上的夫妻,我觉得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得高一点。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