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辛:拍爱情片遇瓶颈 无法超越《甜蜜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7: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可辛揭秘中国电影“梦工厂” 拍爱情片遇瓶颈
·陈可辛工作室落户北京 内地大市场吸金信心满满
·陈可辛给《十月围城》设迷魂阵 大牌超过八个
·陈可辛:拍爱情片遇瓶颈 无法超越《甜蜜蜜》
·陈可辛未婚生女: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高
·陈可辛经常催眠吴君如 “你要牺牲多一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您近年一直在拍这样的战争戏男人戏,是不是这样的戏票房比爱情戏乐观一点?

陈可辛:也不一定,现在回到中国产业的问题,其实全世界都是这个问题,因为现在DVD越来越普遍,盗版也好,正版也好。看电影已经不是必须马上看的一回事,所以很多事情一个电影要有话题,不是说爱情电影没有话题,大片必须马上进戏院的一个急迫性,一些很好看的小片不是观众不喜欢,他只是觉得我可以明天看,也可以下个月看,也可以明年看,因为我可以买碟看。有了这个选择之后,其实使得很多很好的电影没有那么好的表现,我常说今天就算再拍一部《甜蜜蜜》,它肯定到底,但是拍得好到最后还是很多人看。但是问题是他们在戏院看和碟片看到很难说,正如《甜蜜蜜》所有的内地观众都是在碟片看,内地基本没上过那部电影。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