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辛揭秘中国电影“梦工厂” 拍爱情片遇瓶颈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8:2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可辛揭秘中国电影“梦工厂” 拍爱情片遇瓶颈
·陈可辛工作室落户北京 内地大市场吸金信心满满
·陈可辛给《十月围城》设迷魂阵 大牌超过八个
·陈可辛:拍爱情片遇瓶颈 无法超越《甜蜜蜜》
·陈可辛未婚生女: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高
·陈可辛经常催眠吴君如 “你要牺牲多一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可辛这个名字是香港导演中极具代表性的一个。他经历过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曾赴美在梦工厂执导筒。返港后成立电影公司,注重整个亚洲范围内的合作。05年正式进军内地。他执导和监制的《甜蜜蜜》《金鸡》《如果•爱》《投名状》等数部影片,在华语电影史上占有重要位置。近日,陈可辛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与黄建新在北京组建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同时携手保利博纳成立“人人电影公司”, 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拍摄15部电影。被视为中国的“梦工厂”。第一部电影,就锁定了投资1.5个亿的《十月围城》。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