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辛工作室落户北京 内地大市场吸金信心满满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7:5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可辛揭秘中国电影“梦工厂” 拍爱情片遇瓶颈
·陈可辛工作室落户北京 内地大市场吸金信心满满
·陈可辛给《十月围城》设迷魂阵 大牌超过八个
·陈可辛:拍爱情片遇瓶颈 无法超越《甜蜜蜜》
·陈可辛未婚生女: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高
·陈可辛经常催眠吴君如 “你要牺牲多一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陈可辛导演最近把自己的工作室落户在了北京,在内地,所以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您为什么考虑到要把自己的工作室放到内地?内地对于一个电影人来讲,这个市场到底有多重要?

陈可辛:其实这个市场在很多年前已经在酝酿,这也不是一天的决定,其实从我第一次回来拍戏,04年05年拍《如果爱》的时候一路有一个计划,也知道早晚这个市场其实我在不同媒体说过很多次,它一定是华语电影的终点,当然人口整个经济或者生活或者一些电影的改革等等,我们看到前进在这几年每年都再有很大的增长,而这个东西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土壤对于电影人,尤其是对年轻电影人一个很好的培养的地方。所以我以前经历过香港电影的80年代,那个时候香港电影在很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之下得到很好的灌溉。今天来说,我觉得内地这个市场肯定比80年代的香港可能比任何一个年代的中国电影或者华语电影更好的一个培养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