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辛给《十月围城》设迷魂阵 大牌超过八个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可辛揭秘中国电影“梦工厂” 拍爱情片遇瓶颈
·陈可辛工作室落户北京 内地大市场吸金信心满满
·陈可辛给《十月围城》设迷魂阵 大牌超过八个
·陈可辛:拍爱情片遇瓶颈 无法超越《甜蜜蜜》
·陈可辛未婚生女:我们的婚姻约束层次比法律高
·陈可辛经常催眠吴君如 “你要牺牲多一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陈导演刚才的这番话比较宏观,我们说点儿具体的项目,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十月围城》的近况吗?

陈可辛:我们每一部电影都是在精益求精,剧本写了好几十稿,也弄了很多年,现在还在最后的阶段在修改剧本,我们下个月就要开机,应该会在上海搭了一个跟1905年香港的中环包括码头、皇后大道、兰桂坊一百年前的香港这样的地方,故事本身发生在1905年半真实半虚构的传奇,现在还有很多演员在协调的阶段,因为这个戏是讲国父孙中山先生来到香港,辛亥革命前来到香港的一天,那一天是充满危险的。有一群有志之识老百姓,也有卧虎藏龙的老百姓去保护他,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