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甘恶搞几大名导 不拍鬼片抢滩贺岁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阿甘恶搞几大名导 不拍鬼片抢滩贺岁档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分11秒
相关链接:
视频:“蒙面恋”频遭恶搞 蒙嘉慧吻伊面替身
视频:《大电影》精彩赏析 曾志伟恶搞张艺谋
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
制作:Ruru

  阿甘执导,姚晨(姚晨博客,姚晨新闻,姚晨说吧)、黄渤、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主演,宁财神编剧,恶搞了20多部影片的最新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将于12月底贺岁档期上映。该片尚未起映,近期已因片花透露的强烈喜剧效果,引发大众青睐,更有网友已经开始热捧和戏仿该片桥段,率先恶搞这部以恶搞众多熟片为看点之一的影片。
  《大电影之数百亿》讲述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纠缠的故事。曾志伟饰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购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倒霉背运,而每一次的挣扎和企图挣脱,都让他更狼狈一次;姚晨在片中,是一个发现自己着了道就立刻给别人挖坑的女人,但不擅坑蒙之术的她招招式式都将自己和别人的生活都弄得一塌糊涂;黄渤饰演的过气明星,为了一个朴素的愿望,却做了桩桩并不朴素甚至堪称大手笔的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将各个角色的命运往抓狂和命悬一线里推进。他们各自为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他们又各怀良善本性……
  影片运用“疑似”放纵的借用手法和大胆的想象空间,将二十多部大片的经典情节融会其中,并巧妙讲述一场狼狈的“房事”。已公布的三个视频片段“向骨灰级哈韩导演刘伟强致敬”、“向国宝级导演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致敬”、“向亢奋解说员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致敬”一经推出,反响强烈,更有网友先下手为强,对该片视频或视频截图“上下其手”,一搞为快。

时间:2006年11月28日18: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