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羽泉分派“对决” 水木现场评判-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羽泉分派“对决” 水木现场评判

相关视频:
最新单曲: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单曲《朋友难当》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city story》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单曲《不再爱》
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回放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彩排花絮(一)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彩排花絮(二)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彩排花絮(三)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彩排花絮(四)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探访后台的花絮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星光大道 宋柯与毕晓世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歌迷乐评人聚会
视频:搜狐羽泉歌会全程奉献 乐评人嘉宾访谈
制作:
子衿
  之前陈羽凡(陈羽凡新闻,陈羽凡音乐,陈羽凡说吧)和胡海泉为音乐风格分歧公然“对决”的铺垫,昨晚采用“面对面”交锋大有事件升级的阵势。竞争对手“水木年华”、诸多唱片公司高层和乐评人作为嘉宾加入到现场讨论使气氛透着“火药味”,华谊唱片刻意把场地选在《实话实说》栏目录影棚用心良苦,羽·泉哥俩对此显得颇有大将风度:“这个圈子敢于讲真话的音乐人越多,彼此之间多一些坦诚少一些奉承,乐坛的前景才会越来越明朗,所以我们愿意身先士卒,做一个讲真话、听真话的开路先锋。

    在众多歌迷面前,水木年华和羽泉争得差点面红耳赤,水木年华起先表达的是”为羽泉加油,为中国的原创音乐加油”的话,之后大家开始袒露心声说真话,“我觉得羽泉的这几首新歌曲,没有之前的新专辑显现出的力度和音乐侵略性。”现场气氛两个组合开始出现明星对抗性。

  羽泉显然也是对于之前水木总是评论羽泉在炒作等话题非产不满。现场两个组合,也因为这些之前的不快开始有了一个当面锣对面鼓的“PK”,“我们没有那样说,只是媒体在造成那样的气氛”,“要我把录像带拿来吗,每次都是你们先挑事的”……现场气氛一度尴尬和火爆,但真话说到最后大,“但不管如何,今天水木能来,我们还是非常高兴,为我们真心的加油,我们非常开心,以前我们不能坐在一起喝酒,以后我想我们是有机会的。”大家共同举起酒杯喝酒,可谓一笑泯恩仇。

时间:2006年11月24日11:4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