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车发布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北京现代新车发布会

北京现代新车发布会


更多内容:http://auto.sohu.com/s2006/elantra2/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激情亮相

    11月18日,2006北京国际车展还没有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展台前却洋溢着热烈而喜庆的气氛。在这里,北京现代发布了又一款新车——两厢伊兰特。两厢伊兰特是传承了三厢伊兰特优秀基因,并被注入了运动与时尚元素的新车型。“个性、阳光、健康、亲情”是他们的诉求,他们渴望与众不同、富有激情、充满活力而又家庭温馨的生活方式,因此希望自己的坐驾即能满足日常工作代步的实际需要,又能够帮助全家实现旅游休闲、释放个性、沐浴阳光、享受亲情的个性需要。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新成员,两厢伊兰特具备外观动感、配置完备、经济节油、驾乘便捷、安全无忧五大特点,不仅从功能上满足了他们的切实所需,并紧贴节能环保的社会主题以及都市青年才俊追求时尚的大潮流,是一款真正的“阳光生活车”。

时间:2006年11月22日17: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