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申升勋来京发新碟 欲在中国再创奇迹-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申升勋来京发新碟 欲在中国再创奇迹

互动:[申升勋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制作:子衿
   11月8日曾以《I Believe》感动全亚洲的韩国情歌教父---申升勋在步入歌坛十六周年纪念日之际,向中国歌迷隆重推出第一张同名专辑《申升勋---情歌天王十六载》。这张精选集收录了包括影片《我的野蛮女友》、《Loving You》等,申升勋出道16年来出版的所有专辑中的经典之作12首,申升勋将以此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此次媒体发布会采用了“歌影会”的特殊形式,通过银幕公开申升勋16年歌坛珍藏经典影像。不仅将向大家上映申升勋的经典MV、演唱会实况,还将首度公开包括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柳时元、成时京、孙楠在内的众多以申升勋为榜样的韩流明星集体为他送去的祝贺影像。发布会上星文唱片公司总经理刘思奇,新进歌手刘嘉亮、王恩琦分别送上了名为花好月圆的玉器、限量版的2008年奥运会福娃纪念邮票及装有大麦的红色布虎枕,祝愿他的中国之行圆圆满满、红红火火、专辑大卖。申升勋在记者发布会后,还与各媒体同仁以茶点会的形式畅谈中韩两国音乐。
   此外,申升勋为期五天的中国宣传之行,不仅将实现在中国发表精选集的愿望,还将代表韩国优秀音像制品参展一年一度在广州举行的音乐博览会。另外,还将在献艺“同一首歌”之后,再次登上央视晚会“中华情”的舞台,进行精彩表演。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09日19:1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