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当上“董事长” 身高问题成笑料-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潘长江当上“董事长” 身高问题成笑料

相关链接:
视频:潘长江女儿“触电”不惜自贬
视频:潘长江漂亮女儿要拍戏 爷爷爸爸齐助阵
视频:蓝正龙遭遇尴尬和秦岚传绯闻避口不谈大S
视频:童言无忌——周笔畅被人叫“阿姨”好生尴尬

[制作:Ruru]

11月3日,20集电视连续剧《电梯》正在苏州紧张拍摄当中,但让这部电视剧变得如此瞩目的无疑是潘长江带队的潘家班,老中青三代齐齐亮相。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在剧中扮演一名大厦垃圾工,女儿潘阳饰演的是一名大厦前台,潘长江本人则是大厦老总。潘长江的母亲虽然不参与表演,但也作为潘家班支持者来到现场。这是潘家祖孙三代第一次剧中合作,他们决定今后还将延续这种模式,参加更多的影视剧表演。

有意思的是,这次剧组的两位女主演龙蕾和李理都是出自模特大赛的高个儿美女,这让身高一米六的潘长江遭遇不小的尴尬。

在剧中龙蕾和潘长江是一对夫妻,两人吵架后龙蕾转身离开,潘长江追上去从后面抱住她。结果试了一次全组人都乐了,潘长江只能抱到龙蕾的腰抱不到肩膀,后来这段被迫改成坐着拉住龙蕾。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1月06日12: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