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房祖名是“姐弟”? 互通感情生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玟房祖名是“姐弟”? 互通感情生活

  [制作:Ruru]

    相关链接:视频:李玟演唱会倒计时 身材“电”倒师弟
              视频:李玟辣舞当评委 专辑大卖仍怨曝光少
              视频:李玟练唱打造KTV 大手笔投资破百万
              视频:李玟大秀电臀舞 “假公济私”选搭档

  10月25日,李玟(李玟新闻,李玟音乐,李玟说吧)跟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一起出现在台湾某综艺节目。由于当天正好是该节目主持人的生日,做客节目的李玟(李玟新闻,李玟音乐,李玟说吧)、房祖名还特别准备寿桃,送给主持人。

  当天,房祖名是专程从北京赶到台湾,来陪李玟上综艺节目,不远千里赶来,原来全都是因为两人不为人知的亲密关系。李玟透露,早在很多年前两人便认识,与房祖名更是好朋友,更巧合的是二人在美国洛杉矶的时候还是邻居。

  节目录制当中,二人被问到有关整容的敏感话题,本来媒体焦点是很少在台湾露面的房祖名,但是因为节目主持俐菁原本是变性人的身体,反而让李玟、房祖名成了配角,在一旁自己聊天受到冷漠!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9: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