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玩性感 拼话题 张惠妹小S同城PK看谁狠-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玩性感 拼话题 张惠妹小S同城PK看谁狠

  [制作:小戈]

  明星们为了保证人气往往不惜以任何方式推销自己。日前,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和张惠妹同一天在台湾做宣传,两位话题高手碰在一起,不爆点猛料怎能抢占隔日的报纸头条?

  小S一身黄白色裤装出席代言饮料记者会,大方透露现在已全心准备展开“做人计划”,因为他和老公都想有个男宝宝!“其实想生个男孩,是我妈妈的心愿,我婆婆根本没意见啊!我妈一直很希望我能生个男孩,为了完成妈妈的心愿,我现在已开始勤吃蔬菜,听人家说男生要多吃肉女生多吃蔬菜,这样才能调整体质。”

  张惠妹则以一袭性感低胸装现身台湾珠宝剪彩活动,为了排练12月的国语版音乐剧《卡门》的张惠妹,在这三个月以来将所有代言及演出推得一干二净,估计至少将损失千万台币,但她一点也不觉可惜,因为出道10年,音乐剧是自己另一条开辟的路,就算牺牲也是值得。

  为了演出,张惠妹早前特别到纽约学习一些肢体演技课程,她承认音乐剧并非自己的专长,因此有段时间还失眠,幸好得到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经常致电鼓励,还不厌其烦地教导她舞台技巧。由于女主角要具备“骚”味,她坦言自己已在努力揣摩。

  说起选中男主角阿杜的原因,张惠妹称《卡门》的每一个角色挑选都很重要,必须唱功合格。但传媒则认为以阿杜的害羞性格会让张惠妹有点头痛,张惠妹笑言对方已在找老师上课,“怕生”的性格正在大跃进中。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7: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