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台明星组团追星 为见碧昂斯不惜与记者同流合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港台明星组团追星 为见碧昂斯不惜与记者同流合污

[制作:小戈]

 美国hip-hop界巨人Jay-Z10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宛如麦当娜日本巡演,都成了“艺人吸铁”,吸引大明星朝圣。林嘉绮、许如芸、黄立成、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罗大佑及陶子等,而香港的李灿森及葛民辉亦专程飞往台北看演出。有备而来围堵明星的媒体却并未发现之前自曝要来捧场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和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

而这些明星有一半都是为了一睹JAY-Z女友碧昂斯的风采。然而碧昂斯抵达台湾之后一直非常低调,当晚也没有像众所期待地上台与男友合唱,使得这些平时习惯了被人追捧的港台明星们瞬间变身追星族,甚至到处向在场的媒体打听碧昂斯的行踪,场面非常搞笑。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7: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