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菲菲直言秦海璐不漂亮 她演“反派”最合适-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孙菲菲直言秦海璐不漂亮 她演“反派”最合适

   【采集制作:李海鹏】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爱有多深》将于今日正式登上荧屏,这个由孙菲菲、秦海璐主演的悲情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剧中秦海璐与孙菲菲出演一对姐妹。不过,虽然生活在一个家里,但这两姐妹却性格迥异。孙菲菲出演的妹妹生性善良,而秦海璐出演的姐姐却非常蛮横无理。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妹妹孙菲菲应邀出现在现场,但姐姐秦海璐却因故没能出席。少了一员大将撑场面,发布会现场似乎显得有些冷清。
  
    理所当然,作为现场唯一称得上“明星”的孙菲菲责无旁贷的扛起“叫卖”的大旗。而且,孙菲菲坦言,“姐姐”秦海璐的缺席并不能影响为该剧做宣传。看来,出道四五年,孙菲菲也已经能独当一面,完全掌控新剧发布会的焦点所在。
   
    当然,顶着影后头衔的秦海璐最终还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这次在《爱有多深》中,秦海璐首次尝试出演反面角色,更是让人倍感好奇。问起孙菲菲对这位“反面”姐姐的印象,她直言,秦海璐很适合“演反派”。
   
    也许是媒体太过关注没有到场的秦海璐让孙菲菲有些不太舒服,当有人问及网络上不少影迷议论秦海璐“不够漂亮”时,孙菲菲不假思索的说出了自己的一套理论,虽然听起来颇有道理,但事实上却是毫不讳言秦海璐不够漂亮的事实。
   
    在电视剧《爱有多深》中,孙菲菲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演员表上的名字也是排在秦海璐的前面,但记者见面会上,媒体却把焦点放在没有到场的秦海璐身上,这样的情景的确会让人有些不太舒服。如此一来,孙菲菲话里话外对秦海璐有些微词倒也是可以理解。

时间:2006年10月25日09: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