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不屑佘诗曼“拿钱买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邓萃雯不屑佘诗曼“拿钱买奖”

  [制作:小戈]

  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故事的情感戏《青城之恋》,将于10月8日登陆TVS-4晚上7点《黄金剧场》,邓萃雯亲临广州为该剧宣传的播出宣传造势。

  “爱”林保怡爱的最深最痛一次

   在《青城之恋》里,邓萃雯饰演的是一个很脆弱而容易受伤,最终患上精神分裂的女人。一般来说,演绎复杂情感的角色是对演员的一大挑战,但这对于刚出道就与弱女子结缘的邓萃雯来说,却很好驾驭。邓萃雯则认为“我本来就是演脆弱角色出身的,只不过之后就转为演坚强女性,但角色对我来说还是熟悉的。”而剧中男主角由林保怡饰演,两人曾在《金枝欲孽》大演对手戏,这次在《青城之恋》中却出演一对恩爱的夫妻,已有默契的两位再度携手,在对角色把握、感情控制方面值得期待。

  整个拍摄过程中最让邓萃雯难忘的,就是在青岛海边的一段戏。当时海边的天气很冷,而女主角为了漂亮不要温度,穿着旗袍,迎着刺骨的寒风,对自己体力健康挑战不小。而说起自己在剧中演对手戏的香港演员林保怡,邓萃雯笑笑说:“和他合作过这么多次,这一次却是我爱他爱得最深最痛的一次。”

  拿奖不会想太多 只想做好自己事

  虽然在《青城之恋》里,邓萃雯塑造的角色是一个敢爱敢恨,为了爱不顾一切的执着女子。但直到今天,邓萃雯还在享受单身生活,她不愿结婚。而且就目前来说还没有时间去拍拖,现在喜欢追求自由,单身一个人做自己的事情,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去想两个人的事情,那样活着会比较累。工作的压力一般会向知心好友倾诉,或者是在演戏中寻求一种发泄,在演戏中不负责任的去爱。在她看来现实中的爱情,应该是简单、平淡的,是爱一个人就应该为他幸福着想的。

  每年的TVB花旦之争都是受人瞩目的。关于能否有希望在无线台庆上夺取TVB最佳女主角,邓萃雯则表示没有对最佳女主角想太多,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演好自己的戏,获奖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3: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