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炮轰:陈坤吃老本 陆毅走下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赵宝刚炮轰:陈坤吃老本 陆毅走下坡!

  赵宝刚炮轰: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吃老本 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走下坡!

  [制作:Ruru]

  在沪宣传新剧感慨

  一部描写夜总会KTV公主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的青春偶像剧《夜雨》今日在东方电影频道首播,该剧是根据网络热门小说《给我一支烟》改编,除了导演赵宝刚有名气以外,剧中演员全都是新人。昨天,赵宝刚带着主演来上海为开播做宣传,他表示花1000万元拍摄该剧,一方面是希望证明自己拍的电视剧比海岩的好,另一方面是希望把新人捧红,现在电视圈面临小生荒。

  与海岩合作无希望

  曾经与海岩一起合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等热门剧集的赵宝刚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与海岩的合作关系时,他透露海岩一方面觉得他的价钱贵,一方面觉得他拍出来的画面不够华丽,不能达到他的要求。最近海岩的新戏都找了别人来执导。

  电视圈小生大饥荒

  这次《夜雨》完全让新人来主演,赵宝刚表示之前自己成功捧红陆毅、陈坤等人,这次他也希望通过该剧捧红男主角张铎。不过他觉得现在的电视剧环境并不如以前,一部戏捧红一个新人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新人想出头比较难。同时,赵宝刚指出中国电视圈“小生荒”现象很严重。

  [来源: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1: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