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扮孕妇出场 迷倒裁判遭“挑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潘玮柏扮孕妇出场 迷倒裁判遭“挑衅”

  [制作:小戈]

  本周潘玮柏的演唱会就将开唱了,他这两天也可为非常的忙碌。既要参加演唱会起跑仪式,又要到公园锻炼身体,前天(9.26)下午,他又来到东华大学参加一个篮球派对,但是这派对却把我们的潘帅给郁闷一回,去看看吧。

  潘帅昨天一出场就给我们耍了一回宝。出场倒是引起了一次不小轰动,但是潘帅毕竟不是专业的篮球运动员,跟他唱歌比起来,这篮球技艺可就逊色多了。

  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篮外飞仙?飞仙才刚走,犯规又来了。但是这潘帅也太不长记性了,才刚被处罚过,犯规还是接二连三,可这裁判好像也有打盹的时候,太给潘帅面子了。

  潘帅倒是蛮有自知之名的,经过这些犯规实践后,球技倒是增进不少。

  正当潘帅得意自己球技的时候,又一个意外我们的潘帅大惊失色。这下潘帅可得郁闷几天了,但是千万别影响到30号的演唱会哦。

  [来源:东方宽频 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09月28日15:1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