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的前世今生大揭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马天宇的前世今生大揭秘

    马天宇(马天宇博客,马天宇新闻,马天宇音乐,马天宇说吧)带领我们来到了他参加比赛之前经常去的地方,这家小店不但是孤身一人在北京的马天宇,经常逛街购物的去处,更是他曾经打工的地方,在店老板开的另外一家服装店里打工的日子,给他留下了不少美好的记忆。

  他在这个热闹的后海边工作了一年时间,也是在这一年里结识了他到现在为止的很多好朋友,前年18岁的生日他都是在这帮朋友的陪伴下度过。在参加比赛之前马天宇就是一个,因为比赛的高曝光度,他获得了广泛关注的同时也承受了前所未有过的舆论压力,比较起现在的高关注度,他那个时候活得更自由更惬意。

  马天宇也带我们走访了他曾经在后海居住的几个去处,大多都是很简易的平房,一个人在北京生存,有多困难和艰苦是可想而知。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在离开北京,只身去武汉参加“加油,好男儿”海选时,他竟还是住在这样不足五坪米的房子里。

  从马天宇离开赛场后,他的公众活动逐渐减少,他也回到了原本属于自己的平淡生活当中,但再次回到北京,他已经有了变化,因为他身后多了很多粉丝的一直关注贺支持,也正因为希望和大家保持一种联系,他公开了朋友公司的地址,于是粉丝信件贺礼物成了办公司最多的成列品。

  

时间:2006年09月21日19: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