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要追李小萌 再骂冯小刚“活不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宋祖德要追李小萌 再骂冯小刚“活不长”

 

  尽管贺岁电影《我不是女生》的前期拍摄已经结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但男女主角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和李小萌却似乎仍然藕断丝连,打得火热,9月12日是李小萌的21岁生日,宋祖德特意在北京的一家KTV包下包房为她庆贺生日,更公开对她表白爱意,让全场记者目瞪口呆。

  昨天,宋祖德却公开为李小萌举办生日派队,并当场对佳人表白了爱意,让不少人大吃了一惊。接受采访时李小萌表示,她听到宋祖德的表白自己也觉得无所适从,不过只会把它当玩笑话,并不会认真。

  《夜宴》即将在国内上映,“大嘴”宋祖德自然也少不了评头论足一番。他说,如果《无极》可以打40分的话,那他就给《夜宴》打45分,“这部电影里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完全失去了本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也演得不好,十足的一部烂片。”宋祖德还嫌不过瘾,继续大骂道:“冯小刚有心脏病,他知道自己肯定活不了多久了,他拍夜宴就是图个名声,想得一个奥斯卡!”听到这里,旁边的“寿星”李小萌不高兴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会,你怎么还骂人呀?”宋祖德连忙赔笑:“我又没骂你,我在骂冯小刚啊。”两人大有打情骂俏之意。生日会上,宋祖德还与李小萌合唱了一首《相思风雨中》,两人配合十分默契,让人产生无限联想。

  

时间:2006年09月13日21:0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