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不理媒体拂袖而去 陈升阿信台下搞笑互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侯佩岑不理媒体拂袖而去 陈升阿信台下搞笑互夸

    汇集了刘若英、陈升、信乐团、陈志朋、吴宗宪、侯佩岑等明星的中华情演唱会,即将在912日晚上在山东临淄放歌。在演唱会开唱前一天下午,艺人陆续赶到酒店,为演唱会的彩排做准备。与其他艺人大大方方的签名合影相比,刚刚结束周侯恋的女主角侯佩岑,当天则是相当低调,一副巨大的墨镜几乎遮盖了整个面颊,表情十分严肃。

 

    晚上七点彩排正式开始,有意思的是原本比较私密的彩排,没想到在现场却聚集了几百位当地市民,如果不是艺人穿着便装,还真以为这是演唱会的现场。

 

    晚上的彩排陈晓东是第一个上场,因此对于走台以及音响等环节,陈晓东表现的相当认真丝毫不敢怠慢。

 

    相比陈晓东的认真,陈升在彩排时却是一副轻松的表情,在乐队准备时他还在舞台上发起短信打发时间。《恨情歌》、《把悲伤留给自己》两首歌曲唱罢后,陈升还特意感叹起彩排当天台下歌迷的阵势。

 

    现场彩排其实只是艺人走台和测试音响,大部分艺人并不会过多的投入,不过在信乐团阿信这却行不通,《死了都要爱》、《离歌》演唱的是相当卖力,当然这多少也与台下的歌迷有关。

 

    陈升和阿信是对老朋友,但同台演唱他们却是第一次,彩排一前一后,也让两位有了互相夸赞对方的机会。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温岚合唱的《屋顶》,在《中华情》演唱会上将会换成吴宗宪和香香这对新鲜的组合。虽说换了新搭档,不过对吴宗宪来说,唱的显然不如说的好。

 

    有意思的是,吴宗宪在演唱《屋顶》时,还特意有模有样的模仿起周杰伦来。

 

         912日晚上7点,《中华情》演唱会将在临淄放歌,关于演唱会的现场情况,搜狐娱乐播报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搜狐娱乐播报山东临淄采集。

时间:2006年09月12日08: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