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颁奖礼“性感”开场 碧昂斯爆乳新人折桂-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MTV颁奖礼“性感”开场 碧昂斯爆乳新人折桂

MTV颁奖礼“性感”开场 碧昂斯爆乳新人折桂


    [2006年09月05日]  搞笑明星充当主持

    第23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于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在纽约RadioCity音乐大厅举行。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由参演过《摇滚校园》、《金刚》等电影,并曾主持过2002年MTV电影大奖的搞笑明星杰克·布莱克担任,他的表现为现场增添了不少喜剧成份。

    贾斯汀复出表演

    再战乐坛的贾斯汀当天担任开场表演,一曲《SexyBack》拉开颁奖典礼的序幕,虽然当晚并  没有奖项入围,不过他卖力的演出掀起了颁奖礼第一个高潮。

    碧昂斯性感抢镜

    在当晚的颁奖礼中,人气歌后碧昂斯只获得了“最佳R&B音乐录影带”一个大奖,尽管如此,这位小歌后似乎并不在乎尽力向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李尔·金自嘲获肯定

    有意思的是刚刚出狱不久的说唱女歌手李尔·金也参加了本次颁奖礼,当天她身着橙色囚服,还面带微笑地做出一个被两位警察逮捕的动作,她这种自我解嘲的方式倒是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猴子为“打倒乐队”带来好运

    今年,最为引人注目的“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被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打倒男孩乐队夺得。在颁奖前的星光大道上,这支刚刚进军美国乐坛的乐队成员曾带着一只猴子拍照,不知是不是这只猴子为他们带来了好运。

    新人詹姆斯·布朗成大赢家

    当晚,乐坛新人詹姆斯·布朗特成为最大赢家,独揽“最佳男歌手录影带”、“最佳电影技术录影带”两项重头大奖。而另一项重量级个人大奖“最佳女歌手”,则毫无悬念地落入了美国当红女歌星凯丽·克拉克森之手,当晚总共颁出的22项大奖分别被20名艺人收入囊中。

时间:2006年09月05日16: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