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电视节尴尬颁奖 韩剧风潮国人需反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首尔电视节尴尬颁奖 韩剧风潮国人需反思

    [2006年09月01日]  第一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延续了红毯上的冷清。获奖者也不断重复着耳熟能详的场面话。摘得最佳迷你剧集奖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派出人气女主角金善雅上台领奖。而对于这部去年6月在韩国首播的电视剧来说,时隔14个月的荣誉显然不再具有让人血脉贲张的惊喜。

    也许为了凸显国际性,也许韩国的演员们去年的表演真的集体有失水准,第一届首尔国际电视节的最佳男、女演员分别由加拿大演员和中国表演艺术家鲁园获得。

    当天,中国明星言承旭作为韩方特邀的颁奖嘉宾显示了不错的人气。电视剧《乔家大院》一举击败《绝望的主妇》获得长篇剧最佳作品奖。从当天每个奖项侯选影片来看,从《大长今》到《浪漫满屋》再到《豪杰春香》、《天国的阶梯》,我们对这些剧集的熟悉程度丝毫不亚于韩国人,而我们对这些韩剧明星的追捧也许比韩国更甚,而韩国人又认识几位中国明星呢?因此,中国军团在首尔电视节的胜利也许并不能被看作是国剧抵抗韩流的成功。
时间:2006年09月01日09: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