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戏份被删留憾 凯歌常给我们点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1:48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专访:新戏扮演富家阔少 结局悲壮
·视频:潘粤明:戏份被删留憾 凯歌常给我们点烟
·视频:潘粤明挑战扮老极限 《天安门》演到90岁
·视频:潘粤明:拍电影不是过家家 自身修养不够
·视频:潘粤明微笑谈儿子 想给他起名叫“潘董”
·视频:潘粤明甘愿做“奶爸” 支持董洁复出拍戏
·视频:潘粤明:不限制儿子将来的发展 顺其自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梅兰芳》是和凯歌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吧?能否谈一下合作过程。

  潘:能和陈凯歌合作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了,而且进了这个剧组之后,得到了强化京剧表演的机会,因为之前对这一块比较生疏。梅葆玖老师的单传弟子手把手的教了我一些动作,唯一遗憾的是电影里最后能够表现我在京剧方面专长的戏都被拿掉了,就留了一点点出场。可能对我和喜欢我的观众来说,有点遗憾,但还是要顾全大局。只能认命,毕竟这是导演的作品。

  问:整个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潘:很多。因为天气特别冷,而我又是涂了很多油彩,大家经常在一起围着炉子聊天、探讨,都是为一个戏在努力。黎明、章子怡,都是非常好的演员,大家像在一个家庭里,最后杀青的时候,集体鼓掌。

  问:和凯歌导演私底下聊些什么呢?

  潘:他只要聊到兴头上了,思路很宽广,古文、文言文、段子、笑话,都能来。而且他会给演员很轻松、放松的感觉,创作时不会有很大压力。帮我们递烟、点烟,也是很经常的事。

  问:感觉你在梅兰芳里的角色还是有点怪怪的,没想到你会接这样的角色。

  潘:一开始只知道是个男旦,后来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人物。还好导演手把手的教我。其实也还好,我本来就想好是来了解和学习的,顶级导演和顶级团队在现场是怎样的把握状况,心理准备比较充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