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专访:新戏扮演富家阔少 结局悲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09:41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专访:新戏扮演富家阔少 结局悲壮
·视频:潘粤明:戏份被删留憾 凯歌常给我们点烟
·视频:潘粤明挑战扮老极限 《天安门》演到90岁
·视频:潘粤明:拍电影不是过家家 自身修养不够
·视频:潘粤明微笑谈儿子 想给他起名叫“潘董”
·视频:潘粤明甘愿做“奶爸” 支持董洁复出拍戏
·视频:潘粤明:不限制儿子将来的发展 顺其自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在这个剧中,你是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

  潘:一个年代戏,是翻拍剧,我演的是钟凯强,以前老版是寇世勋老师演的。这次我是应赖水清导演的邀请,一直渴望和他合作,演的是一个富家阔少,是个纯粹、正直、善良的人物。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一方面是不会太有难度,另一方面是比较讨巧。感情线很丰富。

  问:介绍一下丰富的感情线,很多感情纠葛吗?

  潘:和另一个男主角一起爱上了女主角。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是平民出身,跟我的家庭背景不一样,两人的感情更扎实一些。而我虽然真的很爱女主角,但因为她复杂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我们之间会经常阴差阳错。我充满信心和她约会时,却经常看到他已经和另一个男主角抱在一起。

  问: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吗? 潘:最后没有一个大团圆的结局,还挺悲壮的。 问:长得很老实巴交,但却演了很多阔少的角色,你觉得能得心应手吗?

  潘:我本身的长相给大家看着比较端正、文弱,但我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在好的剧本里尝试亦正亦邪的角色,面上善良,内心恶毒的人,我喜欢演反差大的。

  问:感觉从来没演过坏人吧? 潘:从来没有。只演过古里古怪的,像《梅兰芳》里的表哥,就是这样的。我觉得真的太坏的,我要想演,导演也不会同意吧。

banner
 
天后:那英陈奕迅谈王菲复出 林夕:让女王自己决定
剧情新《红楼梦》已超支四千万 “铜钱头”不见
星闻郭羡妮遭菲佣挟持后 外景地再遇发狂痴情汉
爆料加州当铺老板透露 有明星典当奥斯卡小金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