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甘愿做“奶爸” 支持董洁复出拍戏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4:33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专访:新戏扮演富家阔少 结局悲壮
·视频:潘粤明:戏份被删留憾 凯歌常给我们点烟
·视频:潘粤明挑战扮老极限 《天安门》演到90岁
·视频:潘粤明:拍电影不是过家家 自身修养不够
·视频:潘粤明微笑谈儿子 想给他起名叫“潘董”
·视频:潘粤明甘愿做“奶爸” 支持董洁复出拍戏
·视频:潘粤明:不限制儿子将来的发展 顺其自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感觉董洁还是很贤妻良母啊,把家里都照得料很好,不用你操心 潘:对,她就是那么一个人,不用你操心,她比你操得还厉害。

  问:去年你们结婚,大家都还感觉比较意外,不知你们彼此吸引对方的优点是什么?我觉得潘:我不知道她喜欢我什么,我就是觉得她是一个比较安静,比较不争的女子,而且其实我们早就登记了,就是被拍到的那个婚礼只是一个形式,而且我还是拍着戏,然后请假。这也是为了给亲戚之间一个交代。其实我们自己倒无所谓,但不告诉大家的话,要不然这个宝宝出来了,大家说你怎么连婚礼都没有办,就觉得可能差一个环节吧,所以当时就这样仓促地就把这些事完成。

  问:那这些方面董洁没有怨言?或者抱怨你婚礼也没时间筹备,然后我生孩子你也很长时间不能陪着我?

  潘:反正我也不知道,你说什么是善解人意,就是可能有时候你对一个人再好,你对她想尽一切,你任何疏漏,甚至她身上掉根头发,你都去帮她担心她会疼一下,她还是会怪你,对吧。就是有些合拍不是你自己能够凭能力去培养的,你再聪明,你也没办法去培养这么一个人完全适合你的生存逻辑,所以感情这东西就是没办法,老话就是缘分,你就得碰,她真的合适你,她真的和你合拍了,其实比你做任何努力,放弃掉工作啊,放弃很多精神上的,体力上的,或者说花费很多金钱,你可能都换不来一种默契,我觉得她(董洁)给了我这样一种空间。

  问:所以你们彼此是无论说什么做什么都心里神会的那种?

  潘:这算是溢美之词了,但是就是说我觉得人人都会有一些不满啊,矛盾啊,但是很快就消化了,我觉得这就很健康,心态很健康。她会知道我愿意把力发在什么地方,我愿意在工作中付出更多的东西,并不希望在应酬方面浪费过多的精力,我们俩都是这样啊,所以还是比较和睦的。

  问:那很多年女星生了孩子之后大家会比较关注她还会不会出来拍戏之类的问题,不知道你会不会支持她恢复身材啊各方面都允许的情况下再出来拍戏呢?

  潘:她其实没什么变化,说实话。来之前,我们的好朋友霍建起导演见着董洁他都惊了,他说你们的孩子是捡来的还是生出来的,你怎么一点变化都没有,(笑)事实就是这样的,她自己也很热爱这个工作,我们也没觉得生孩子就会影响什么。

  问:那最近有没有什么剧本或者导演找到她?

  潘:对,现在就是大量的找我们俩一块演的戏。其实她是比我更热爱运动的一个人,她会需要一段时间,可能一到两个月去出汗,游泳、跑步。因为孕妇的话,如果恢复得好,一年当十年用,恢复不好,你就马上出来赚钱的话,我觉得这事挺不冷静的,其实还是应该让身体恢复得更扎实一些就会省很多的心,她暂时也离不开孩子,可能会再考虑一个适当的时期吧,再回到工作岗位上。

  问:董洁是不是要等孩子大一点了再出来?

  潘:其实没有那么多的说辞,其实就是凭感觉。如果真的有一个特别好的电影剧本,实在是百年不遇的那种,还是会义不容辞地去做。规划是规划,但是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如果真的有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剧本,我相信还是会动心的,但是我们的基础是先要把状态恢复过来,不但身体恢复了,演员的一个状态也要恢复过来,这很重要。

  问:那现在找你们两个一起演的剧本里面有没有让你们感觉比较动心的角色?

  潘:没有。我觉得短期之内还不会同时去工作,同时上一个戏不太现实,不然家里没有人照顾。 问:如果她接到了个非常好的剧本,你会不会甘愿呆在家里做奶爸?

  潘: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我还希望是这样呢。我们俩都是这样,如果我接到一个好戏,她会打心眼里替我高兴,如果她也接到好的工作,好的广告,好的电影剧本,我就是会拼命地去帮她,都希望对方能够好,因为孩子是生活上的一种充实,我们也希望通过工作的这个业绩得到一种补充,两者是有区别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