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不限制儿子将来的发展 顺其自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5:06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专访:新戏扮演富家阔少 结局悲壮
·视频:潘粤明:戏份被删留憾 凯歌常给我们点烟
·视频:潘粤明挑战扮老极限 《天安门》演到90岁
·视频:潘粤明:拍电影不是过家家 自身修养不够
·视频:潘粤明微笑谈儿子 想给他起名叫“潘董”
·视频:潘粤明甘愿做“奶爸” 支持董洁复出拍戏
·视频:潘粤明:不限制儿子将来的发展 顺其自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很多明星的宝宝都会被被什么奶粉啊或者其他方面的广告相中,去拍广告,如果有这样的邀约,或者已经有了,你会同意吗?

  潘:奶粉就算了吧。(笑)等孩子长长看吧再说吧,因为现在像谁还都看不出来呢,因为婴儿差不多都一样,等他知道他到底是属于哪一种类型气质的时候再给他定性,现在还是看不太清楚。

  问:如果孩子遗传了你们俩的艺术细胞,对表演方面也是很热爱的话,你会不希望他走上这条路?

  潘:无所谓。我不知道我爱人怎么想,我觉得孩子还是顺其自然,就是小范围之内把握一下方向可以,我觉得大的爱好去向还是随他。他要真的喜欢文艺还是挺好的,即便他到我们现在这个岁数干的不是文艺,但也还是有帮助,就像我小时候学美术,对我现在的感觉、表演方面还是有间接地影响。

  问:说到绘画的话,知道潘粤明很擅长这一方面,在搜狐博客上也看到一些手机画什么的,那有给小宝宝画过吗?

  潘:现在没时间画了,以前画是因为在拍戏现场太想家了,太想媳妇了,或者说在国外啊看到一些风景的时候。人就是特别奇怪,在家有充足时间却没感觉了。可能忙起来倒会觉得时间是可以利用的,在家只是躺一躺、走一走、看一看,一天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