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挑战扮老极限 《天安门》演到90岁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3:01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专访:新戏扮演富家阔少 结局悲壮
·视频:潘粤明:戏份被删留憾 凯歌常给我们点烟
·视频:潘粤明挑战扮老极限 《天安门》演到90岁
·视频:潘粤明:拍电影不是过家家 自身修养不够
·视频:潘粤明微笑谈儿子 想给他起名叫“潘董”
·视频:潘粤明甘愿做“奶爸” 支持董洁复出拍戏
·视频:潘粤明:不限制儿子将来的发展 顺其自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和大家聊一下《天安门》这部电影,因为在其中有一些黑色幽默的表演,还挺突破的。

  潘:是叶大鹰导演用一种另类的方式来表现戏中人物对天安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敬爱。内容是一些无名的小兵,因为有一些艺术功底和绘画功底,被上级委以重任,所以要装修天安门,迎接开国大典,这个任务就落在我这个小队长身上了,但我心里面一点底都没有……当然,最后还是出色地完成了这个任务。

  问:这当中好像还有一些老年的戏,是演得最老的一次吗?

  潘:这次确实从来没演过这么老,打破了我演老年人的记录,这回演到将近90岁,以前最多是演到六七十岁,还是在电视剧中,这次是电影,化妆要求更高,对我很有挑战性。因为我本身长得比较显小。所以,我其实心里挺忐忑不安的,导演也想过找老年人来代替演,但导演还是觉得差一点意思,还是希望一气呵成,我也希望尽自己力量达成他的心愿。

  问:化完定妆照之后满意吗?

  潘:单看静止的还是挺蒙人的。但是还是要眼神、举止、笑容各方面都要小心,一不留神的话,化妆师就白辛苦了,因为化得再好,演得不到位,还是没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