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拍电影不是过家家 自身修养不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3:04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专访:新戏扮演富家阔少 结局悲壮
·视频:潘粤明:戏份被删留憾 凯歌常给我们点烟
·视频:潘粤明挑战扮老极限 《天安门》演到90岁
·视频:潘粤明:拍电影不是过家家 自身修养不够
·视频:潘粤明微笑谈儿子 想给他起名叫“潘董”
·视频:潘粤明甘愿做“奶爸” 支持董洁复出拍戏
·视频:潘粤明:不限制儿子将来的发展 顺其自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问:潘粤明也谈到作为演员自己的想法和思想很难完全地得到体现,之前也谈到过想要往导演等幕后工作做一些尝试,现在有这样的计划了吗?

  潘:曾经险些被身边的好朋友拉进这个坑,但是仔细想一想,觉得还不是时候,不敢轻易试水了,因为我觉得不是随便就可以跨行的,我自己的修养还不够,出来的东西如果半生不熟,还不如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暂时放一放。

  问:是不是现在有整个家庭的压力在你身上然后不敢轻易地做一些新的尝试?

  答:没有没有,我这人其实挺后知后觉的。就像你跟我讲的,其实我是成家了,我也是有老婆孩子了,但是如果你没跟我说压力,我也没往这方面想。但也许以后我会觉得我长大成人了,成家立业了,我有后代了,可能它对我来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但是我现在没有什么刺激或者说感触是从这方面来的,我还是处于一个就是我和婚前一种状态就是我想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转不转行或者说我选不选择这个人物,我不会考虑过多的这个环境以外的因素,

  其实这是跟一个长时间依赖自己的想法有关,再一个也印证了我太太她本身,她就是给我这么一种感触,她不会给我,她进来了,她觉得,让我觉得她进来了,我要负担一部分她的东西,她没有给我这种信息,所以我就是转不转行,都不是因为家庭。

  问:那会不会在梅兰芳的剧组看到陈凯歌导演和太太陈红的夫妻档,就也挺憧憬有一天自己做导演,太太董洁演你的戏?这感觉还挺美的

  潘:也没有。我觉得这个电影其实不是过家家,身份你可以自己去换一下,就像贴片一样你去贴,但是最终有些好玩的后果是一个非常深的水潭,你要承担得起,你才会有被人家羡艳的可能性。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说与其说羡慕陈导夫妇他们的这种珠联璧合,不如去学习他们这种对婚姻的态度,和对艺术的歇斯底里地追求,我觉得那个对我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