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寻找微尘》变的哥 光头造型抢眼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23:1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渤"失恋"狠摔手机 刘烨心疼:那是我的
·视频:颁奖礼众星相 黄渤刘桦领奖时很“疯狂”
·视频:大影节群星轻松登场 黄渤余少群光头亮相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日前,一部弘扬人间真爱的公益影片《寻找微尘》投入拍摄,值得关注的是,该片全部起用青岛籍演员,唐国强、倪萍、黄晓明、陈好等大腕级艺人悉数加盟,他们不仅作为演员在片中出现,更是亲身参与到剧情策划中来。记者昨日获悉,同样为青岛籍演员的黄渤也从正在新疆拍摄的《无人区》剧组赶来,因宁浩新作《无人区》中的角色造型需要,黄渤不得不剃光了他的“一头秀发”,而在《寻找微尘》中他将饰演一名出租车司机,由于《无人区》严格地对剧情和造型保密,黄渤此次亮相可谓他在《无人区》造型的首次曝光,不过,在《寻找微尘》片场,剃了光头的黄渤实在很雷人。

谢霆锋发片
 
焦点:赵本山赴港读CEO课程 55万天价学费自带翻译
专访:闲人蔡国庆 谁家的事儿都得管管
八卦:蔡依林忙宣传不忘做公益 谈小猪桃色风波
热闻:汪明荃罗家英 相恋20年注册结婚    《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