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影节群星轻松登场 黄渤余少群光头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07:55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各路演艺明星齐聚一堂,纷纷在红毯秀上精彩亮相。也许是受到现场热情的大学生影迷的感染,红地毯上不论是首次提名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甄子丹,还是已有两个大影节最佳女主角入账的周迅,面对年轻的大学生观众都显得很是轻松。

  当晚,亮相闭幕颁奖仪式的明星们无不精心装扮,以博得更多的关注。其中当属凭借电影《梅兰芳》一夜成名的余少群和近年来佳作不断的黄渤二人的光头造型最为抢眼。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张柏芝抱儿离台返港 Lucas主动挥手问好
爆料:沈傲君为添孙红雷吻戏贿赂导演 周笔畅:曾患抑郁
热闻:黄秋生:我很羡慕陈冠希 贾静雯:不再抢女儿 婚姻太受伤
热点:刘嘉玲将演武则天 否认怀孕传言 泼辣大S强吻古天乐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