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汪明荃罗家英注册结婚 20年恋情修成正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21:2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汪明荃罗家英相恋18年 相继患癌却更相爱
·视频:汪明荃歌剧携手罗家英 相恋多年默契十足
·视频:万千星辉贺台庆华丽上演 汪明荃热力四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透露,本月1日离港赴美的汪明荃昨日于香港时间下午3时,致电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报喜,表示与罗家英已于美国时间5月2日,于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登记注册。对此,曾醒明开心地说:“无线传喜讯,又嫁女啦!阿姐跟陈先生说,说要以TVB名义将这个消息公布天下,陈先生也好开心,他说代表TVB全体台前幕后恭喜阿姐!”曾醒明指现在正于美国欢度蜜月的阿姐,回港后会亲自向媒体报喜及接受访问,而汪明荃将于本月下旬与何韵诗开拍无线新剧《办公室女王》。

谢霆锋发片
 
焦点:赵本山赴港读CEO课程 55万天价学费自带翻译
专访:闲人蔡国庆 谁家的事儿都得管管
八卦:蔡依林忙宣传不忘做公益 谈小猪桃色风波
热闻:汪明荃罗家英 相恋20年注册结婚    《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