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失恋"狠摔手机 刘烨心疼:那是我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7: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自爆情迷小沈阳 现场模仿惟妙惟肖
·视频:陆川透露剧中人物 刘烨定会成全民"情人"
·视频:刘烨狂爱小沈阳 上厕所都要看《不差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由尹力导演,吴刚、刘烨、黄渤等人主演的传记影片《铁人》拍摄已进入尾声,为加快影片进度,赶在既定档期上映,剧组正在北京中影拍摄基进行着最后的拍摄工作。前日夜里,记者前往基地探班,刘烨在拍摄间隙向记者介绍了影片概况,提起在新疆油田拍摄的一个月里经历的“魔鬼”日程,对恶劣的环境仍然心有余悸,并表达了对“铁人”以及新一代石油工人的敬意。

  刘烨在影片中饰演现代石油工人刘思成,父亲曾是和“铁人”王进喜并肩奋战的石油工人,后因条件艰苦离开了岗位,内心留下愧疚,因此在多年以后要求儿子放弃更好的学业成为一位石油工人。刘烨当晚拍摄的戏正是从油田赶回家乡探望重病住院的父亲,刘烨的脸上仍然留着在新疆沙漠拍戏期间经过风沙磨砺、烈日暴晒的痕迹,在提及当地的环境时,刘烨说与风沙为伴长达一个多月,整天顶着高温下拍戏,还要经常接受强风的洗礼,最可怕的是眼睛里除了沙子什么也没有,看见颗草都成了奢求。剧组中很多人都因此患上了沙漠综合症,有人失魂落魄,有人开始自言自语,刘烨自己的症状则是经常无缘无故的发呆。有一场在沙尘暴中拍摄的戏,黄渤双眼被沙子灌满,冲洗后的样子仍然触目惊心。

  影片《铁人》通过描写两代石油工人的创业历程,进行了一次时代的对话,刘烨说通过这部影片,对石油工人的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更加感受到“铁人”精神对于现代人的激励作用。对于这部自己主演的第一部主旋律电影,刘烨信心十足,表示故事非常生动,人物鲜活并充满激情,凭着刘恒编剧和尹力导演的实力,加上非常先进的特效技术,肯定能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