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5月15日全线引爆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9:1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星际迷航》根据1973年美国动画剧集改编——男主人公詹姆斯-柯克(克里斯-潘饰演)和斯宝克(扎卡瑞-奎尼托饰演)的早年生活,他们第一次在舰队学院相遇后成为搭档,之后开始执行一系列的外太空任务。除了新人克里斯-潘和扎卡瑞-奎尼托之外,薇诺娜-赖德、艾瑞克-巴纳和西蒙-佩吉等明星将分别扮演这支太空舰队中的成员阿曼达、尼鲁和斯考蒂。《星际迷航》耗资1.5亿美元,从07年11月拍到08年3月,因为编剧罢工而数次推延公映日期。导演J-J-艾德拉姆斯,自从2006年执导了阿汤主演的《碟中谍3》后,迅速成为商业大片新锐分子,08年初监制的灾难片《科弗洛档案》没花多少钱却营造了极佳惊悚效果。这部耗资惊人的《星际迷航》将成为艾德拉姆斯巩固一线地位的杀手锏。

  

谢霆锋发片
 
焦点:赵本山赴港读CEO课程 55万天价学费自带翻译
专访:闲人蔡国庆 谁家的事儿都得管管
八卦:蔡依林忙宣传不忘做公益 谈小猪桃色风波
热闻:汪明荃罗家英 相恋20年注册结婚    《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