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发片直升机登场 谢贤乘航空母舰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09:25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谢霆锋继2006年推出专辑《释放》后,时隔3年,再次强势出击发行最新国语专辑《最后》。暌违乐坛3年的谢霆锋甫推出国语专辑《最后》,即获二十白金的销量佳绩。5月5日,英皇在深圳的航母主题公园为谢霆锋举行了隆重的新专辑亚洲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与粉丝到场,四哥谢贤与经纪人霍汶希也特地到场为霆锋打气。

赵本山读书
 
焦点:林俊杰 筹备个唱邀王菲那英   周杰伦 个唱与侯高俊杰再合作
专访:闲人蔡国庆 谁家的事儿都得管管
八卦:蔡依林忙宣传不忘做公益 谈小猪桃色风波
热闻:汪明荃罗家英 相恋20年注册结婚    《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