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战火中打麻将戏份 令人物更加丰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1: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从军官到翻译 范伟因伤换角得到意外惊喜
·视频:范伟:唐先生不是简单的软弱 他是纯爷们
·视频:范伟:战火中打麻将戏份 令人物更加丰富
·视频:唐先生最终选择了大爱 舍生取义顺理成章
·视频:范伟:拍摄过程很压抑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视频:范伟:完全不担心观众接受我的正剧角色
·视频:范伟:接戏只有标准没有计划 每年选一部
·视频:范伟为唐先生正名 说不爷们的人比较虚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记者:唐太太他们在阁楼里打着麻将的戏给人的印象很深,有人打着麻将,还有人在旁边教他们日语,你们当时都没有对陆川提出异议,觉得那样的场景在当时的情况下可能吗?范伟:可能,我没有异议,因为陆川对这段历史的功课准备得相当充分。因为唐先生是受德国人保护的人,只是后来德国人要走了,他出不去了,他才觉得绝望,这祸大了,老婆孩子要完了,恰恰之前的(教日语、打麻将)这些元素才让他这个人物比较丰富。

  记者:我们看到在戏里唐先生、唐太太会说上海话,这个对您来说困难么?范伟:还行,秦岚说的是地道的上海话,我这个定位比较乱,我说的话是官场上说的话,是南方普通话(简称南普),比较广义。组里好多人都是上海人、南京人,他们说我语感不错,我也就自信了。

  记者:你的角色是翻译,最后他给不会中文的日本军官说“我太太又怀孕了”,用的却是中文,大家会有点疑问,你有没有跟导演交流?范伟:我觉得这是精心设计的一句,如果说日文的话,只是告诉日本人,他说中文的话,能告诉全世界:我们中国人的希望出去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