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从军官到翻译 范伟因伤换角得到意外惊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0:5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雅照主犯被判有罪
 
独家:独家:范伟解读《南京》 唐先生是个纯爷们儿 
关注:高希希否认《三国》剧组污染水源 质检均合格
热片:《潜伏》黄金配角齐亮相 各具风采
影视:张艺谋六月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叶问》续集八月开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从军官到翻译 范伟因伤换角得到意外惊喜
·视频:范伟:唐先生不是简单的软弱 他是纯爷们
·视频:范伟:战火中打麻将戏份 令人物更加丰富
·视频:唐先生最终选择了大爱 舍生取义顺理成章
·视频:范伟:拍摄过程很压抑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视频:范伟:完全不担心观众接受我的正剧角色
·视频:范伟:接戏只有标准没有计划 每年选一部
·视频:范伟为唐先生正名 说不爷们的人比较虚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南京!南京!》对范伟来说绝对是个机会,因为许多年之后,观众还拿“药匣子”称呼他,而“南京”里的唐先生绝对“非喜剧”。但看过《南京!南京!》的观众,对唐先生又有许多的困惑和不解,他到底是一个汉奸还是良民?贪生怕死而后舍生取义的他,是该爱还是该憎?再次聊起《南京!南京!》,脸上依旧带着憨憨笑容的范伟,会如何向我们解读这个不再喜剧的“唐先生”?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您决定接《南京!南京!》的?范伟:就是整个戏的感觉,陆川最初想让我演一个军人,因为06年我受了点伤,他07年1月找我过去,当时带着伤,因为演军人的话动作幅度比较大,他一看我的身体状况,觉得演军人够呛。过了几个月,陆川又给我打电话,他说:“我当时跟你见面很意外,你不是我想象中的范伟,你似乎有一点书卷气。”陆川说他正好有一个人物,我一看觉得挺好的,唐先生是个很有戏剧性的人物,他大起大落,污点和亮点并存,从软弱到坚强,挺有戏的,我就有了参与这个戏的愿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