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唐先生最终选择了大爱 舍生取义顺理成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2:0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从军官到翻译 范伟因伤换角得到意外惊喜
·视频:范伟:唐先生不是简单的软弱 他是纯爷们
·视频:范伟:战火中打麻将戏份 令人物更加丰富
·视频:唐先生最终选择了大爱 舍生取义顺理成章
·视频:范伟:拍摄过程很压抑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视频:范伟:完全不担心观众接受我的正剧角色
·视频:范伟:接戏只有标准没有计划 每年选一部
·视频:范伟为唐先生正名 说不爷们的人比较虚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记者:结尾唐先生的死,很多人觉得这个地方有点刻意,既然唐先生之前对战争的认知已经是那样的,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他完全可以带着唐太太离开这里,但为什么他还是让军官出去,自己留下了?范伟:我想有这种想法的人没做过父亲,没做过丈夫,我生活中作为这两个角色,我有这种经历,我会觉得出去(南京城)的话会生不如死。毕竟他换的是一个军官,他觉得出去的这两个人,一个是他太太肚子里的孩子,一个是军人,对唐先生来说,他们出去比自己要有意义。记者:之前很多人说唐先生夫妇是心中有大爱的人,但感觉他们有的小爱更多?范伟:最初唐先生选择的是小爱,有出卖,但最后选择的是大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