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拍摄过程很压抑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2: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从军官到翻译 范伟因伤换角得到意外惊喜
·视频:范伟:唐先生不是简单的软弱 他是纯爷们
·视频:范伟:战火中打麻将戏份 令人物更加丰富
·视频:唐先生最终选择了大爱 舍生取义顺理成章
·视频:范伟:拍摄过程很压抑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视频:范伟:完全不担心观众接受我的正剧角色
·视频:范伟:接戏只有标准没有计划 每年选一部
·视频:范伟为唐先生正名 说不爷们的人比较虚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记者:戏里有很多场戏让人印象很深,包括唐先生的女儿被扔下去,整个戏里有很多很压抑的情绪,拍摄的过程是不是也很压抑?范伟:压抑是肯定压抑的,陆川做得比较到位的是,比如孩子扔下去之后,我其实就是面对着镜头演,没有孩子,能喊成那样,跟他的启发有关系。他第二天早上要拍这个镜头,他就提前让我想一想自己的女儿被扔下去是什么感觉。拍完后陆川过来说:“老哥,没想到一大早晨爆发力这么好!”

  记者:对于唐先生这个角色,是不是在整个投入、体会的过程,都是痛苦、压抑的,表演完之后您自己是否满意呢?范伟:我觉得非常满意。记者:您觉得相比《南京!南京!》,是不是演起喜剧来更轻松一些?范伟:对,但是喜剧和这种(悲剧)戏给演员带来的快感是不一样的,喜剧就是比较过瘾,比较有意思。演悲剧时候很压抑,但是演完之后,片子出来之后,那种成就感是巨大的。记者:您有没有完整看过全片,最后保留哪些东西?范伟:我知道删掉了哪些戏,许多唐先生个人的戏,包括烧军服什么的,剪掉很多,但是唐先生一家的戏基本上保留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