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为唐先生正名 说不爷们的人比较虚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2: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从军官到翻译 范伟因伤换角得到意外惊喜
·视频:范伟:唐先生不是简单的软弱 他是纯爷们
·视频:范伟:战火中打麻将戏份 令人物更加丰富
·视频:唐先生最终选择了大爱 舍生取义顺理成章
·视频:范伟:拍摄过程很压抑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视频:范伟:完全不担心观众接受我的正剧角色
·视频:范伟:接戏只有标准没有计划 每年选一部
·视频:范伟为唐先生正名 说不爷们的人比较虚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记者:对于唐先生,可能观众会有不可避免的抵触情绪,不理解,甚至反感的情绪,您怎么看?范伟:(笑)那就爱有什么情绪就有什么情绪吧,你把每一个老爷们拎过来,你问一问谁能做到这一点,做不到。唐先生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爱,只不过是小爱而已,然后他选择了大爱。哪个老爷们最后都会说:这是一个纯爷们,真的。如果有人觉得唐先生最后不是一个纯爷们的话,那他要想一想,是不是自己比较虚伪了,呵呵。记者:“纯爷们”是您最终给唐先生的定义?范伟:是,绝对的纯爷们。唐先生的这种抵抗虽然有点孩子气,但是挺可敬的。记者:如果拍《南京!南京!》的时候您不受伤,军官和唐先生两个角色让您选,您发自肺腑地会选哪一个?范伟:我绝对选唐先生。因为说心里话,对--于这段历史,军人比较尴尬,无法表现太多。对一个平民来说,尤其把一个家庭带进来,我觉得有戏可做,用导演的话讲,唐先生一家是这部电影的一缕暖色。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