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演唱会酬劳分文不取 幕后隐情大吐苦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22:5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羽泉成军十年火爆开唱 酬劳分文不取有隐情
·羽凡:高调炫耀家庭挺酷的 海泉默默不语
·羽泉曾爱上同一个女人? 羽凡承认不可能专一
·羽凡透露减压绝招 藏在墨镜后的隐秘心态
·羽泉演唱会酬劳分文不取 幕后隐情大吐苦水
·羽泉二人性格迥异 海泉私下比羽凡更暴力
·羽凡自爆儿子嗓音独特 初为人父难掩幸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明星在线》,我是大鹏。今天请来两位老朋友,羽泉组合。这已经记不清是多少回坐在搜狐演播间跟网友们聊天了,这次是因为一场演唱会,要在上海举行。

羽凡:五场演唱会。

海泉:是一个巡演,第一站是在三天以后的上海大舞台,名字叫做“梦开始的地方”。

主持人:我刚才就在研究这个名字,“梦开始的地方”,很浪漫,很诗意。为什么选在上海?

海泉:这是一个黄金十年巡回演唱会,五年前在上海同样一个场地,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演唱会,所以那个场地,上海这个城市,应该算羽泉演唱会这样一个行为的开始的地方。

主持人:但是你们真正梦开始的地方是不是在北京啊?

海泉:那当然。主持人:在五月花的酒吧里。咱们这十年走来特别不容易,羽凡手里拿着一个很特别的制作物。给我们介绍一下。

羽凡:这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件宝贝。

海泉:它的制作非常精良,全称好长,大家可以看这个字体,很有趣的字体,羽泉两个人写在一起。

主持人:切个近景,切个特写。

羽凡:这儿有大一点的字。

主持人:这是一个字帖。海泉:这个设计师很有创意,这是一个造出来的中国字。

羽凡:我们小的时候应该都会临摹过,每翻一篇都会填上一笔,把这个名字写完。

主持人:咱就说这个字吧,把你们两个的名字放进去了。

海泉:对,每一笔可能都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工作的一个年头。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