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曾爱上同一个女人? 羽凡承认不可能专一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22: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羽泉成军十年火爆开唱 酬劳分文不取有隐情
·羽凡:高调炫耀家庭挺酷的 海泉默默不语
·羽泉曾爱上同一个女人? 羽凡承认不可能专一
·羽凡透露减压绝招 藏在墨镜后的隐秘心态
·羽泉演唱会酬劳分文不取 幕后隐情大吐苦水
·羽泉二人性格迥异 海泉私下比羽凡更暴力
·羽凡自爆儿子嗓音独特 初为人父难掩幸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吵架这个,我基本上每次访问可能都得问到这个问题。喜欢同一个女人这个可能还头一次听说,包括十年之前,青春懵懂的时候?

羽凡:也没有。

主持人:因为品味不一样吗,还是怎么样?羽凡:对。

海泉:性格不太一样,喜欢的人可能也未必一样。主持人:你的类型是?

羽凡:狮子座。

海泉:狮子座的喜欢什么样儿的?

羽凡:不能跟十年前比,十年前还小孩儿呢,看待感情不那么深刻。

主持人:我可以分析一下他问这个问题的初衷,十年之前两个人就一起在酒吧里助唱,肯定各色人等都能见得着,两个人又是配合默契的搭档,没准儿就碰到一个女的,挺好看的,我们就一起去喜欢她一下。就像偶像剧里一样,两兄弟为争一女。

羽凡:我们还真没近水楼台过,唱歌就是唱歌,每天唱都要唱六个小时以上,唱完以后就吃宵夜,回家睡觉,写东西。

主持人:但是你现在的太太是因为拍戏认识的。

羽凡:拍戏的时候认识的,我想这都是缘份,老天爷注定的,很多可能适合做你老婆的女生每天都在你身边擦肩而过,但是可能真的就没有这个缘份。因为我绝对不赞同说你是唯一,你这辈子是我唯一,或者我这辈子是你唯一,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以前年轻的时候老觉得这个女孩儿简直就是我见到的最棒的,综合素质最好的,或者是最漂亮的,但是再过几年你会发现原来她不是,后来发现原来还有那么多人。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